一个温和的王粉

【叶王】脑洞 04.28

“我看过您的档案了,您希望敝社为您找一个人是吗?”新上岗的侦探高英杰翻着资料集,向这位奇怪的客户问道。

“是的。就叫我叶修吧,不用这么客气。”男人随意地坐着,这么说道。他抽出烟盒,在高英杰面前晃了一下,问:“介意吗?”

“不。那么,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?”高英杰做了个随意的手势,继续发问,然后他又补充道:“虽然资料里对王先生的描述已经很多了,但是我还是想听一下叶先生亲自说一下。”

“……”烟在黄昏里发出一点微弱的光,过了半晌,叶修说:“我和他相识在一个雨天。在雨停之前,他是……我的……朋友。”


沉迷新坑,学到了新的真理:退场早,保平安

评论(4)
热度(8)
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会爆炸。
王杰希苏粉 & 周泽楷亲妈粉,不接受任何丑化。
叶王 √
王周 √
Cave canem&Caveat emp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