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温和的王粉

【叶王】Youth Card

交个作业,校园paro段子一枚,就这么长,任性,冷酷。
逃学翘课boy叶×小公举王,Oxbridge的禁忌之恋。
OOC属于我,我痛恨那个小旅馆,因为我曾在那里寝食难安过两个晚上,第二天考SAT……

我还记得王杰希在剑桥读书时候的模样,穿着白衬衫和新皮鞋,坐在起居室喝着草药茶,手上翻着一本古代语的书。 他挑眉看向我,问:“叶修先生,难道您吃得藤条还不够多吗?牛津的体面人可是享誉欧洲的。” 我笑着走上去,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他丢掉那本快散架的书,我们滚作一团,把还未来得及清洗的地摊里的灰给拍了出来。伴奏既不是他心爱的洛可可小提琴曲,也不是我那会气坏宿管的死亡金属,而是木柴被火吞噬时候,发出的噼啪响声。 我想,这可真是好极了,我愿意原谅我为了见他付出的代价了,剑桥火车站边上糟糕的小旅馆也不算什么,甚至要回到我那间腐败陈旧的宿舍,回到地狱,都没有关系了。

评论(15)
热度(20)
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会爆炸。
王杰希苏粉 & 周泽楷亲妈粉,不接受任何丑化。
叶王 √
王周 √
Cave canem&Caveat emp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