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温和的王粉

扣掉番外的部分,会印个无料。画师太太有给我看过线稿,超帅气的构图。印过挺多的无料,但是最后发现20本也有点多,基本上就是给帮忙的小伙伴们寄送样刊,希望这次的10本可以都送掉,233333.

算是给这四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吧。

如果他们真的在苦境,我觉得,叶修不是会退隐的人,他总是活跃着的。王杰希我倒是希望他不会有复出的一天,变成一个传说,或者说,我心里的神话。我愿意为老王搞一个人官会,笑

我最喜欢捏造诗号的部分了,特别是刷合体诗号,哪怕写得狗屁不通,但是就是很满足。

安利了姬友陪我萌霹雳,大家有缘再见,比心

评论(3)
热度(2)
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会爆炸。
王杰希苏粉 & 周泽楷亲妈粉,不接受任何丑化。
叶王 √
王周 √
Cave canem&Caveat emp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