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温和的王粉

【叶王/混乱】fgo x 荣耀 RY GO频道 - 主题: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

假借FGO,沉迷FGO,很无聊,微草主,涉及的CP有叶王,微量all周和周攻,微量蓝雨。很多人物没有出现,假装还没开到新的章节吧。


OOC


主题: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!这次周年福袋,大家想好抽哪个了吗!

0L:选择恐惧症瑟瑟发抖。这可能是非酋唯一的福di利yu了,心痛到不能呼吸。想抽上三阶的福袋,但是上三阶里有巨雷。很怕剑阶镀金翻过来一个白搞……

LZ

 

1L:我的财布已经饥渴难耐!这次是职阶福袋!C阶无敌!我要抽老王!!!!我的老王啊!!!上次Up氪了十单不出货,夜里想再氪,决心氪到出货,结果app商城说我账号异常,不让我充值!等我解锁完app商城,过了十二点,硬生生看着错过了老王啊!气到昏迷。

老王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.jpg

 

2L:C叶!C叶!C叶!萌新看了B站大佬的视频,想抽C叶!蓝卡暴击队,分分钟教做人

辅助制霸

 

3L:讲道理,有保底的啊,LZ肯定出了别的……说吧,让我们看看LZ出了啥?

= =

 

4L:小周小周小周!为我周的颜值打call!金枪之王!!!

一枪穿心

 

5L:西服叶不服!西服叶才是金枪之王!最强单体,不服憋着!!!

求西服池复刻

 

6L:萌新肯定是看了氪金大佬那个视频……讲道理,娱乐视频不能信的……你看哦,我家的C叶……不说了,一把泪。

仓库管理员

 

7L:呃,打扰了,我想请问一下,这个游戏到底是怎么回事?路人被日了很多次,居然有点想入坑。但是听说对非酋不友好?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看看

 

8L:就没人想抽老韩吗?虽然他的立绘长得一般,但是真的是张超好用的狂阶啊。一张站得住的狂阶,还特别能苟。技能是回避、回血和回档,三回神卡,加上礼装大漠孤烟的五回合无敌,boss战最能苟的输出,没有之一。

老将不死

 

9L:LSS不要害怕,我们虽然非,但是我们肝啊!一星卡教做人也不是没有的。

小战队也有人权

 

10L:9L安利差评,妹子我来。RYGO是个抽卡手游啦,结合了很多现象级手游的优点的新款,立绘良心,剧情有趣。哪怕是长草期,也会让你肝得心甘情愿的。而且,发家致富靠维护啊,不氪金也可以抽卡,每周都有低保。还有维护和更新补偿!官网点我/ 百科点我

= =

 

11L:路人你好!你听说过荣耀吗?就是这个游戏啦~卖点主要是各种人物,反正无论是乙女向还是腐向,都很能打。毕竟是个有男性角色花嫁的游戏……咳咳,默默把花嫁们藏起来。

花花世界我只爱花嫁

 

12L:隔空回8L,但是老韩的立绘实在是……太伤害我了。到底为什么xxx能画啊,这个游戏组里大手这么多,凭什么xxx能屹立不倒。老韩的故事超棒的,也超级好用,宅男论坛投票,也是前十的五星卡了。但是……

py交易

 

13L:传闻里,RY GO喜欢安排关系户画……所以……感谢xxx,我的钱包不至于死于非命。

= =

 

14L:不是说RY GO欠稿费吗?xxx有po过亲儿子的同人图啦,可好看了。他虽然画风很谜,但是是特殊挂的,也不是难看。

我那在wy工作的亲戚说

 

15L:我一直以为是直男审美,原来……

= =

 

16L:我本来想进来提名一张4星卡,小高多可爱啊,而且出率很谜……我当期up的5星尺子许斌抽到满宝,结果也没有出一张小高……哭到昏迷。

奶猫就是正义

 

17L:五宝磨王……上次更新以后取消了许斌的负面作用,以后磨王就是单挑第一了,LS不要哭泣。

= =

 

18L:就是啊,满破满宝磨王是身份的象征。挂磨王的都是壕,普通人的手机没等他挑完就发烫关机了好吗……

贫民玩家

 

19L:隔空,这次万圣节有小高alter,剑阶小高,做任务就送,你值得拥有。

= =

 

20L:是回,打过2E血的boss才送,我还是宁肯去氪穿卡池。

肝不救命

 

21L:别傻了,S高至少是肝得出来的,练度上来了,还是有希望的。自从保底取消了123抽必出5星的机制,我tm就没出过5星。4星倒是一直一直出……抱个C王或者C叶,再不济找个磨王呗,S高可以说是掉在4星里的5星了。超可爱,而且和幼王好像,必须是一家的。

王高王

 

22L:我觉得路人已经被吓跑了,毕竟人物太多,还有一溜儿绰号……如果路人还在的话,可以去系列楼看新手指南,或者去RY wiki看看~ 链接点我

= =

 

23L:没人提名烦烦吗?全世界只有我没有烦烦了吗,暴风哭泣。

夜雨声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

 

24L:烦烦是个体系卡啊……要和他鱼一起才能打出光炮暴击……两张不在一个卡池的限定卡。这可是两张高贵的限定啊!

剑与诅咒

 

25L:烦烦其实挺好用的,就是站不住……sad

= =

 

26L:鱼卡作为辅助卡还是差了一口气,等出了宝具本再看看吧。

= =

 

27L:C叶是最高贵的辅助卡,加NP,加防御,还加暴击,排名一直都是第一的……

叶吹

 

28L:就没有人想要枪阶的王吗……虽然是四星alter,但是我好喜欢他的宝具动画啊。每次狂按屏幕也无法跳过的宝具动画里,唯一一个我会目不转睛看完的,就是L王的了。特别帅气和华丽。

= =

 

29L:金枪必然是小周啊,谁挂L王呢。你们看满破图。试问,又有谁能拒绝这样的一张卡呢?

红颜美少年

 

30L:不愧是红颜美少年的未来啊。doge搓手。这可是唯一一张不分男女都可以魅惑的卡呢。

= =

 

31L:幼周是世界的财富!然而我要许愿翔翔。他多可爱啊,啊。新剧情更新以后,我失去了意识,等我醒来,我已经从剧情池里硬怼出货了……这个游戏rio有毒!!!!

有一种迷药

 

32L:感受到了LS的惨烈……轮回剧情更新完以后,我看到了很多涨停,特别是……队内all队长股……嗯……

= =

 

33L:有吗,小周主打依旧是乙女向啊,他一贯专业火锅底……

= =

 

34L:惹,这是看不起周攻吗!

= =

 

35L:我仿佛知道all周是什么……肉是很好吃啦,就是……太荤了一点。毕竟是一树梨花压海棠……

= =

 

36L:是我理解的那个海棠网吗?打开了网站。

= =

 

37L:你们有没有发现,这个楼已经歪了……心疼LZ。但是我还是要说这章有叶王糖啊!!!!老王在西线的时候,老叶出现在了西线啊!这个万年宅男,居然没事儿跑到西线!还出手了!这个混乱邪恶的家伙什么时候这么好心过???

我家最高

 

38L:LS你也知道老叶是混乱邪恶了……It makes sense

= =

 

39L:不是,是真的。图片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……

 

40L:相册不能外联啊,图挂了……

 

41L:我来用文字描述一下吧。这章的剧情是帝都与魔都的双展开。轮回那边大家都知道的,各种姿势发糖。微草就是惯例老干部风采。但是老叶突然出现,以冠位的身份帮助小高化解了危机,还对老王说,做人不要太艰辛,反正王的职责很没有用。你们看,老叶至今为止,出现过四个,前面三次,一次是和master打招呼,一次是给大家添乱,还有一次是圣诞本……四舍五入,还能更加rio吗!

叶王大法好

 

42L:……这也叫糖???蓝雨章岂不是糖果屋?

= =

 

43L:不是每一种萌点都叫公然搅基……

= =

 

44L:这不是蓝黑哥吗?今天怎么不发贴日,改成到帖子里日了?

= =

 

45L:太咸了,不吃。

= =

 

……

 

66L:我是不是看见有人说要抽C叶?萌新就先别想着抽千年宅男了吧

67L:别想着抽千年宅男+1

68L:别想着抽千年宅男+2

……

 

85L:???为什么?C叶不是最强吗?

萌新新

 

87L:朋友,你听说过材料百科全书吗?

我还差108根羽毛

 

92L:又名,肝穿地心

我还差……我没有C叶

 

93L:朋友们,你们听说过,复仇者叶吗?

= =

 

 


评论(14)
热度(45)
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会爆炸。
王杰希苏粉 & 周泽楷亲妈粉,不接受任何丑化。
叶王 √
王周 √
Cave canem&Caveat emp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