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温和的王粉

应雕老师要求,在群里即兴的段子……零修饰果然很难吃……笔力不足

 

元素全靠第二遍时候添加,没有修饰就会变得不知所云,而且毫无美感,_(:3」∠)_。连靠添加不知所云、不明觉厉的东西来强行拉伸文章的虚假繁荣都做不到,23333333


王杰希做梦了,一个惯于做预言梦的法师知道,这个梦沟通了两个不应该同时出现的时间点。 

梦境和现实究竟是否存在在同一时间,这一命题的争论已经存续了千年。 而对于王杰希来说,梦境和现实并无区别。只是不同时间点的重叠而已。

 他清楚地知道,他在做梦。所以行走在看不见前方的雾里,听着妖精的葬歌,也显得不那么可怕了。

他经历过很多的死亡,他只能告知雇主,并不能改变被命运编织好的未来。 

他跟着空灵而断续的葬歌哼了起来,思考着究竟是谁想要见他最后一面。 

烟头在遮盖一切的雾里亮了起来。微不足道的光里,不符合逻辑地勾勒出背着长矛的男性的身形。 

“……叶修?”王杰希停止了前进的步伐,沉默了一会儿,问到。 

“哟,大眼儿呀,晚上好。欠你的钱我大概还不完了,但是我的遗产已经让小乔和唐柔给你捎回来了。”叶修欢快地说。 

雾在这一刻变成了沉重的枷锁,王杰希突然感觉窒息。 

“……” 

“帝都里的东西我也不知道能继承多少,你搞不定的话,就让唐柔代跑一趟吧。世俗的贵族,总是要世俗的贵族才能应付。”叶修抖了抖烟头,光渐渐灭去。 

一切归于尘土,一切归于虚无。 

王杰希想起那本《魔法史初步》。 他年少时喜欢捧着书在学院的橡树下坐着,叶修总是喜欢来找他聊天。

执业考前的那一天,叶修踩着王杰希准备走人的点才到,他往书里夹了一棵四叶草,说:“荣耀女神在上,愿你我并肩沐浴在圣光下。” 

可惜后来王杰希成了一个无人庇护的红袍,叶修也没有变成光明骑士。

那棵四叶草,也最终归于尘土。 

王杰希喃喃道:“荣耀女神在上,叶修,我恨你。永远不会原谅你。”

评论
热度(11)
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会爆炸。
王杰希苏粉 & 周泽楷亲妈粉,不接受任何丑化。
叶王 √
王周 √
Cave canem&Caveat emptor.